◆◆歌劇院小居 匯款資訊◆◆

 

。。。以匯款當日台灣銀行歐元即期收盤匯率計算。。。

因台灣匯款至法国,您將付高額的手續費,

為房客著想,歌劇院小居提供台灣帳戶

 

帳户持有人 : 鄭夙惠(我在台灣的妹妹)

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代碼 822

西台南分行 帳號 : 22 25 40 16 51 31

銀行電話:(02) 2769 5000 / 0800 024 365

匯款後請通知我,謝謝 !

(匯款時,因台灣各銀行之間方式不同,如有疑問,請直接撥電話給銀行,這些號碼是正確的。

因時差問題以及要找到我妹妹,過幾天後我會回覆已收到匯款)

 

 

因匯款手續費很貴,如再加匯率轉換,幾乎是一天的住宿費,為您著想:

  • 如住法國用歐元法國本地支票,三分之一租金之額,收款人MADAME CHENG SYLVIE

用掛號寄給MADAME CHENG SYLVIE,(地址會另外給您)

人到後再用現金付餘額。

 

別忘了,無論哪方式付訂金,請準備100歐元現金,或等值其他貨幣來當押金。

退房時,完整無缺,會退還押金。

。。。或用Paypal方式付:

I:先上PAYPAL,免費用您的E mail 地址,開一帳戶,之後,它會請您填入您的

戶頭資料,來提供您PAYPAL上的戶頭。

(如您已有PAYPAL的戶頭可直接由您的戶頭支付,轉入我的PAYPAL戶頭:sylvie.cheng@free.fr)

 IMG_7591.JPG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*因網路上有許多欺騙廣告,同時為證實本民宿乃正當經營,

付訂金後,若您提出要求,可給正式公司的收據,上有正式公司名號SIRET,

如果法國海關問,此可當做訂房證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éra Apart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